沒錯,我要去迪士尼跨年

之前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去香榭大道還是去鐵塔
畢竟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參加跨年了
總不能待在家裡讓它空白過去

可又考慮到住的實在遠,跨年後回來可能已經半夜三點,體力不支
再加上天氣早晚都是-2度左右,根本沒法在戶外久待
更糟的是,耶誕節前我被超厲害的流行病毒傳染,讓我不生病的狀況破功

於是
最有可能跨年的地方
就變成離我家地鐵只要一站,坐車2分鐘就到的
-- 迪士尼樂園 --

其實我以前也對這種美式遊樂園沒興趣
可是今年暑假去過一次之後
真是完全徹底改觀
法國人經營的迪士尼多少有法式風
從早到晚遊客多到令人無法想像

因為真的經營的很夢幻,十足十小孩的天堂

YA! 我又要去睡美人的城堡前面看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