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養一隻貓,在巴黎
約莫4年前,想養貓的心讓我提前為我還沒找到的小貓取了個名字
bubu
這名字是我自己發明出來的,
當時依照法文發音,
找了自己覺得夠親暱,叫起來又感覺是自己的貓的可愛音調
bubu

用英文的發音就完全是帶著滑稽感的可笑
可是用法文念起來卻一點也不饒口
這就是我心裡要的貓的名字
我這麼認定著

很多年了
還是沒有養貓
沒有找到,一方面貴,一方面顧及到
有了bubu,我們該如何出發旅行......該如何回台灣度假....
這成了大難題....

就這麼拖著我的夢
然而名字卻已經叫熟了

三年前在瑞士,找到了這個可愛的小狗
亂來的我大概因為找不到bubu而想找替身
就叫了這隻可愛的小狗bubu

然而我未來的貓還是叫著bubu的
畢竟一隻是狗一隻是貓
bubu的地位和獨特並不因著這隻狗而被剝奪
bubu還是我心裡最屬於我的貓

雖然牠還沒有出現

雖然我們還是不時的在寵物店找著屬於我的bubu

然而bubu似乎也早已陪著我很多很多年了
因為這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voy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